2015年12月25日星期五

恭喜你~不是单身了

哈哈~昨天才跟kimmie说起你~说你会跟她在回一起~
结果今天就应验了~哈哈~恭喜你哦~
好吧~我退出~正式的离开~既然选择了~就应该洒脱的离开~
也是你教我的~本来抱着玩玩的心态~分开就应该潇洒点的~
好吧~我很好~我会好好的~真的~

失身夜我没失身~感觉上你的失落感比我高是吧?
kimmie也没带食物回家~呵呵~大家都没收获~
说我好期待失身~这是讽刺吗?
我从来没在外面失身过~除了zing~其他人根本不肯能碰到我~
会给zing也只是那时我贪玩~
抱着玩的心态~也只是要给一个让我甩掉kenny的理由~
不然你觉得他真的能上到我吗?
哈哈~没关系~kimmie一直说我认真了~我没有对出来玩的人认真的~
因为zing对我来说就是喝酒的咖~出来玩罢了~
也只有一次没有第二次了~所以呢?

今天呢~酒醒了就出门了~整天都跟家人一起过~
爸爸还买了新球鞋给我哦~哈哈~
我看得出来今天你今天很开心啊~两张照片就够了~
不要再让我误会了~彻底的让我死心吧~
晚上跟妈咪和哥哥静茹去喝酒~又醉了~
哈哈~打算连醉3天~喝吧~梁伊茹~
醉了就睡吧~好好的睡吧~

我跟你说真的~要让我死心真的很简单的~
狠心点~不理我~不要回复我~就够了~
最多让我发颠 颠够了~自然就不会再出现在你面前了~
我连吵的资格都没有~我不会再吵了~
不应该做朋友的~我不可能回到当初只是朋友的时候~
我喜欢你就好像之前一样~喜欢但不曾联络~不见面的~
也很好啊~你有你的生活~你的人生~
但是我不在你的plan 里面了~
你的女主角还是换人了~可能本来都不应该是我~
我只是暂时的配角~主角回来了~配角就应该靠边站的~
哈哈~第一次喝醉了都睡不着~yeah~梁伊茹不用睡了~

照片~~









 聖誕節就要這樣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