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6日星期日

环游半岛回来了~



这次是我们的第一次旅行~感觉很多都不对劲~

可能这已经是我们的终点站了~只是在等着谁会开口吧~

我不适合你对吧?我做不到满分就连最基本的及格都不到~

我都是这样啊~本来就是什么都不好啊~

我很笨啊~做东西都喜欢乱来啊~我知道你迟早会接受不到啊~

哈哈~现在的情况就好像上次他逼我跟他分手那样啊~你也是对吧?

想我怎样做?告诉我就好了~我不喜欢被煎熬~我很没耐心~
对~我就是这么差劲~一开始我就告诉你了不是吗?

我没有要经常把你们两个牵扯在一起的意思~
他对我好是以前~但是他离开了~
你对我好是现在~但是你也准备离开了~

我把你跟他联想一起的时候 都是我觉得你会离开我的时候~
我没有想他对我有很好 很不好~我有你就够了~萧子瑶你知道吗?
但是我常会想起他不要我的时候~也只是因为我也很怕你会不要我~
但是我觉得会发生的~始终都会发生~

这次旅行~我搞砸了很多东西~我看得出来你不想理我了~
在等待说再见还是不见吗?

没关系~如果这是你的决定~我会尊重~我会离开~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一个人也会好好的~
你要加油哦~会有下一个更好的出现的~


说回旅行吧~





在马六甲~
在槟城~













应该很大压力吧~在妈妈怀里痛哭了~

一切会好转的~谢谢你给了一个那么好的假期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