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8日星期一

还有3天~今年就要过完了~

还有3天~好吧~
我好想你噢~不打扰才是最好的不是吗?
这几天~都过得很累很累~
都一直在找节目~过时间~喝酒睡不着~不喝酒也睡不着~很累很累~
好想找你聊天~至少跟你说话我是笑着的~
但是我知道你跟他一起~所以就算了~

倩仪一早又来了~说些话让我突然又好想哭哦~
仪姐~我不是最好的~因为没人要~所以一点都不好~
然后呢~她叫我不要想你了~
我也不想啊~问题是我的脑袋不要跟我合作~
睡觉只要想到你 我都会让自己醒过来~所以我睡不着~

我知道你爱的是她啊~怎么可能在一起那么久会说不爱就不爱了~
我才是你给不到的第二个~你还没放下他就跟我一起~所以最后还是会选他~
只是当时你说你不可能跟她一起了~我相信了~
我也应有此报吧~谁叫我甩人~一直乱玩别人的感情~这是我的报应吧~
开始觉得本来就不应该相信你们不一样~
不应该相信你跟我说的话~

我好像个白痴一样~又碰壁了~
只是不一样的是我没跟谁说我怎样怎样~我都只是说我会好好的~
但是好好的~过得很辛苦~真的很辛苦~
只要眼睛闭起来就会想起你~
你就像我说的~只要找到了你爱的人 你就不会理我了~
也好~保持这样吧~我会好起来的~
只是还需要一些时间~我用了一年放下她~我希望我不需要再用一年放下你吧~

对你来说我根本没有存在价值~
就像我说的~你只会后悔当时选择跟我在一起~
我的直觉一直都很准的~我知道你大概在想什么~
哈哈~应该这样的~

这个12月~是我的噩梦~是你的好梦~
去年12月我也是这样过~今年~不介意一个人过的~
反正一个人~没差别~

萧子瑶你要幸福哦~一直好好的~
加油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