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6日星期六

GARFIELD FUN RUN

今天的mission就是去完成5KM的马拉松赛跑~
还可以看到可爱的咖啡猫哦~

小銀公里讀數破萬表了

早上家雯找我了~一个感觉就是有求于我所以找我~
哈哈~之前已经说了 如果要那么厉害~就不要求我~
虽然我还是心软了一下~没关系~albee帮我跟她说~
我还是可以很倔强的~哈哈

然后认识了一个leng zai balloon~
他没有跑啦~去times square 自己走街~
我albee jason 还有家雯跑~原来昨天有很多人都有去跑的~
還沒開始跑~我們就走了3km的路去會場~因為沒有直通車到~
可是都没遇到熟人~哈哈

开始跑时~





我们一起开始~才到路口大家都不见了~
然后一个人跑完全程~途中还是在发呆~期待会遇到朋友~
感觉被抛弃了~一个人跑~虽然我知道他们一定在前面~
但是我追不上啊~哈哈~我不能跑~因为心脏不好~
但是我有很努力的完成整个路程哦~回到终点站还真的蛮有成就感的
结果是预料中的~jason 和albee 回到了~可是家雯还没回到~
我以为我都够慢了~家雯都还没回到~
我拿到我的奖牌哦~哈哈~可爱叻^^






跑完步~去吃大餐哦~哈哈




晚上去edward的party~继续喝酒噜~

就是拍照拍照和拍照~
回家遇到road block~警察问我~amoi ada minum ka?
傻傻的~谁会讲有啊?
平平安安回到家~然后?睡觉晚安

照片照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