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1日星期五

分手了~第二天~


没有你的日子还是要这样过~

其实感觉上没什么分别啦~因为一直都处于远距离~
然后也不常见面~就算不说是分手了~也没什么~

我试着接受你不是我的了~但是我不想接受你会是别人的~
你说过 想我是你的最后一个~可是你放弃咯~
还一直叫我找新的~ 也没差啦~

就算是阿廖 为了自己良心好过点~他也做过同样的事情~
只是他比较洒脱~
你叫我要潇洒一点~我放不开是很正常的啊~
很难很难的放手了~又要在重新做一遍~
难道真的要对任何事情麻木了~才算是成功了吗?

我不喜欢你说我们关系不一样了~
我没有很好~所以被放弃很正常~你太好了~所以我不适合你~也没错啊~

接下来的圣诞节就自己过了~最后还是一个人的圣诞节~

今天都在看等一个人咖啡~
突然想起那句~
这世界每个人都在等一个人~等待一个可以看见与众不同的你~
也对啊~我等的人提早离开了~
突然出现的那个也不是我等待着的那个人~
电话响起总会有些失落感~
他应该也一样吧~
我找你~他找我~等待着回信的当时~电话响了 却不是你而是他~
命运总爱捉弄我们啊~
咖啡在你离开时变苦了~

这世界每个人都在等一个人~等待一个可以看见与众不同的你~
我希望那个人一直都是你~等待的人会一直一直都是你~
希望我可以是那个人可以让你留下来的那个人~

我说我会因为你而乖乖的~我希望你会看见的的改变~看见我的好~
而重新爱我一遍~这一次要一起到老~好吗?

萧子瑶~陪我一起到老~好吗?

听着同事们唱好想你~
突然想起你了~我也很想你哦~
每次听到我都会傻傻的笑了出来~
因为记得第一次听的时候 你问我这首歌什么名字啊?
我很自然的回答你:好想你~
你说:我知道~
哈哈~

然后我听了很久没听过的打勾勾~哈哈~我好想念你哦~
歌词是我很想跟你说的每一句话~有机会去听听吧~
真的很好听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