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5日星期二

越喜欢的东西 越表现的不在乎~这就是我~

终于有一天可以好好说话了~好开心哦~
嘻嘻~没有吵架的感觉好好哦~

嘻嘻~那个我名字的秘密你也知道咯~
当初会突然想起也真的因为这样~
Meldy 代表着不完整的我~
以前人家问我为什么这样~
我会说我喜欢唱歌但是五音不全~哈哈
他们都只说名字很特别~
我也是说真的啊~喜欢但是不了解~所以就不完整~

哈哈~被蚊子弄到全身都痒痒的~突然摸到我的纹身~
想起说过要把你的名字加下去在爱心里面~
其实你是知道的对吧~只是要确定我是不是真的认真的~
对啊~我认真的~
还有其实我的纹身是有意思的啦~哈哈
但是其实我真的很怕痛的~上次纹了真的觉得不会有下次了~
但是我想再试一次~我不是想证明些什么~
只是想把最值得留下的人放在心里面~
你问我如果不爱了会怎样~其实不会怎样啊~
不可能把纹身洗掉~当是个纪念吧~就算以后不能在一起~
我不会后悔的~真的不会后悔~
我选了你~就是你了~虽然当初是你选我的~
你会很后悔当初对我很好吗?后悔让我死心塌地的爱上你了吧~
哈哈~如果怕我后悔就好好爱我吧…
我很开心你会想打赌我会赢~就算一直打击我的信心~
真的还是很开心~

突然你说你要回家了~开心的心情好像马上掉到谷底了~
我真的有不开心~因为你回去了就不会回来了吧~
也不会像现在一样每天陪我聊天了吧?
可以正正式式的摆脱我了不是吗?
那一刻我真的有想那么多~
你安慰我说 关系不变~只是距离更远了~
我希望很快很快就能再见到你~
只是我不希望是离别~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你回去之前我们一定要碰一次面~我知道我一定会不舍得~
等你回来过后~你还会找我吗?还会见面吗?
你还会回来吗?
你说你不会消失不见~我真的会相信你的~
只要是你说的~我都会相信你~

打赌我还是赢了~因为倩仪会支持我任何决定~
因为她很内疚上次放弃了我~
只要不伤害任何人她都会支持我的决定的~
哈哈~我想你了~很想很想你~

我发现了一件事情~不管我问你什么你都选择性回答~
其实目的是不想我想太多是吗?
我怕我了解你太少~你会嫌弃我不理解你在想什么~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到底在想什么…
我神经太大条很容易会忽略你~
我怕你会觉得我不了解你而不要我了~

其实我们有很多共同点的~
只是我把它们都说成是我不在乎的~
因为我是这样成长的~越喜欢就要表现的不在乎~
这样才会被保留~哈哈~很奇怪对吧~
就是因为我很奇怪才会说得什么都不在乎~
就算上次你知道我真的不开心~我还是一脸无所谓的说不介意~
我不真的那么不介意的~心还是会很痛的~
都太迟了吧?
就算不是圣诞节~我都希望你一直是我的礼物~
一直一直都属于我~
我想你了~也差不多时间要睡觉了~晚安宝贝~
越喜欢的东西 越表现的不在乎~这就是我~
我会让你知道我真正在乎的是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