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某些时候做某些事 叫成长

今天本来是哥哥载我上学的 爸爸说他有去学校那区所以今天是他载我上学的
早上去到学校刚刚好是时间排队了 哈哈 不迟不早时间刚刚好 当然咯 我哪里会迟到的
早上跟诗婷讨论秋香怒点唐伯虎 哈哈 我前几个月就已经看了那部戏 的确是很好笑的戏来的 今天只要看到诗婷就会想到唐伯虎 哈哈哈 没什么的啦 在班里上课时 我转向美珊那边 老师就叫我 做功课不要聊天 刚好我也在研究着 一半一半啦 上课也不忙聊天的 哈哈哈 诗婷用泰语叫世章人妖 哈哈 很好笑 还有一件事 上ekonomi的时候老师叫世章 世章用了一把很可爱的声音回老师 哈哈 我以为我听错 看到美珊和诗婷笑了 才知道我没听错 就在那边大笑 哈哈哈 还有我带了我的pendrive去学校叫诗婷帮我拿照片去洗 突然想到有一张edit了的照片没有delete掉 其实是没有东西的 只是不想让人误会 等下照片被掠了出去就不好咯 哈哈 看了就算啦 忘记掉 下课时 跟诗婷去了食堂一趟 他们坐下吃东西时 我就去找欣美了 因为我们出班时她还没出来 我走去厕所看她坐在门口跟淑欣聊天 哈哈 还好我没有忽略任何人 哈哈 感觉像刚下课又上课了 有没有搞错哦 下课20分钟还要扣5分钟我们吃什么哦 不甘愿的我跟欣美说 刚下课罢了哦....然后就走去我班 我说老师很快来的 去她班好过咯 结果走到她班门口只看到老师坐在班里面 炸到咯 是我的ekonomi老师来的 跟她打了招呼就走了 欣美班的rizuan叫我进班 我说进他班啊 他说欢迎 哈哈 他欢迎我都不要进啦 还上不够咩 看到诗婷走着回班 知道今天没有陪她下课 所以就跑过去 刚好boon jian和男 在楼梯上着来差点就撞下去了 他们看到我跑着当然是让位给我过的咯 走了过后只听到有人说不用让的啦 撞下去罢了 哈哈 更好笑的是诗婷 我叫她 她竟然要跑掉 可能我吓到她了 哈哈  进班后我跟她说不要那么早进班啦 刚下课又上课很无聊的 然后她说了一句 下课十五分钟过了啦 我就想要跟她找架吵 走到隔壁班突然那些男生站在门口 志聪伸出手突然说了一句话 他说诗婷今天你很美哦 本来想拉诗婷走的 诗婷回了一句 我本来都那么美的啦 哈哈哈哈 全部都笑不停 然后我继续我的话 一天十节每节扣五分钟  都扣了50分钟咯 诗婷说有没有那么夸张哦 所以我说下课一定是20分钟的 老师再迟放我就要吵了 哈哈 最后两节本来我们三个一起去厕所的 费事看到disiplin老师 就拿科学的东西去交咯 打算交了之后去找他们的 刚好又看到pn.rohaidah 还是算了走回班就好 上道德的时候 我们下去厕所的时候看到欣美 聊了几句 她说老师给我们三个一起出咩? 我说现在老师不会怎样的 不过会在nilai弄死我罢了 真是乌鸦嘴 回到班老师派了那天我们的测验纸 我因为错了很多个 老师就问我错的那个的maksud 都错了当然是不懂咯 结果站了一下 之后他又再问同一题 结果还是不会 算了咯 今天给他问了两次同一题 他还好啦 不会也没怎样 哈哈 还有他很好咯 派笔给我们 有G1 G2 和fabel castle的黑笔 全部都很贵下的咯 他真的有钱到 哈哈 还没放学我跟诗婷就走了 去到门口 打钟后才走人 还是照常去油站的那个巴士站 还以为今天可以在1.30前回到家的 他说从今天起每一天都要去lembah subang才回去 老兄啊 1.20等到1.50啊 结果今天差不多整车人都下车搭巴士回 哈哈 在巴士上全部都耍废讲笑话
今天有两个跟我一起下车 一个跟我住同一条街的 一个很够力远咯 因为要早回甘愿走路 哈哈 佩服 回到家2.00 吃下饭 开面子书刊诗婷说的心理测验和名字学 哈哈 很好笑的啦 一个是小学时的热门游戏 算命的咯 有一点准啦 给自己的歌“有多少爱可以从来”很冷咯 关事咩...名字学呢 我只看到同音字罢了 怡如和美乐蒂咯 都是我的名 只是不同字 不懂算不算啦
不过看到很多小学朋友的名字 中学也有 总之就很多朋友的名字都在咯 有点像小学时候的名单 原来我认识的人也蛮多的 哈哈哈
今天我的热门歌是 过敏 爱哭鬼 胆小鬼 姐姐妹妹站起来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太傻 还有我很喜欢的 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
某些时候做某些事叫成长 某些时候思想不再单纯 那时叫成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