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发烧 伤风 喉咙痛 很难过啊

昨天睡觉的时候开始觉得自己都点不舒服了 然后我搬枕头小猪和被去哥哥房间睡 昨天有冷气我不吹 去哥哥房间没开风扇就这样睡了 突然喉咙很热开始整个人发烧了 可能是我热过头的关系 怎样睡都睡不着 然后用了我最大的力气走到楼下喝了一杯水 就睡觉了 还以为我会没事的 隔天早上 我整个人好像火炭那样 烧到可怕 我要想过不要去学校的 进到妈咪房间 想下还是去上学罢了啦 反正发烧没什么的 而且答应了诗婷要带东西去学校 去刷牙洗脸帮自己降下温 然后去换衣服的时候 蛮累的不想换 我没有跟妈咪讲我发烧 所以我去上学
在巴士上发烧弄到我头蛮痛的 睡觉是不懂谁把窗口开了 冷到我半死......去到学校时 整个病样 看到自己 对自己说没事的啦 绑好头发就坐在食堂那边等他们来 诗婷的巴士来了 我看他们一个一个进学校 可是没有看到诗婷 我就知道诗婷没有来 算了 整副病样 看到自己好像很可怜 哈哈哈 然后诗婷没来 我自己坐在那边 我以为家雯也没来 我蛮不爽的 然后倩仪和婉莹来了 他们问我诗婷呢 我说没有来 家雯呢 我说应该也没有来 我不知道 然后欣美来了 家雯也来了 我跟家雯说我发烧啊 今天很多人都生病了 倩仪和欣美跟我一样发烧了 不过我好像是最严重的那个 家雯说我比倩仪还要烧 算了啦 回到班 不久之后 坐在班里面 美珊和世章不懂是吃错药还是什么 很好笑的 因为他们两个在班里面 一直斗嘴 我就看着他们在那边笑 然后在班里面 不懂是风扇问题还是我的问题 坐在里面我冷到发抖 我跟世章将有没有jacket 他说没有理由他脱校服给我的 然后算了 我坐在美珊旁边 美珊要我回去我的位子坐
对我来说 每一个位子都很冷 因为我去前面到后面我一直在那边发抖 世章叫我坐他旁边 我很懒走过去我就讲不要 然后世章跟kamalak借了jacket给我 我不要 虽然我很冷 我把衣服给了kasthuri 就继续上课 下课回班上课时 隔壁老师pn nancy 突然晕倒了 我们老师enciksureh说她吐血了 隔壁班的印度人真的很夸张咯 可以把那个老师弄到吐血 虽然他很烦可是也没必要弄到她进医院吧 不久后我跟美珊去厕所 去到办公室那边突然看到 我班的hazira躺在楼梯口那边了
吓到我跟美珊 呆了站在那边 然后老师过完来 他们叫我们帮忙扶她去bilik rehat 他脚很严重受伤了 很伤哦 上国语的时候 很好笑的 我那时顶不顺了很想睡觉 老师叫我们做功课 我整个病猫那样趴在那边了 然后老师说一点点发烧没关系的 叫我做功课 我转去后面跟美珊和kamalak 聊天 kamalak一直被老师点名 哈哈 因为他讲话没做功课 哈哈 放学后 我看到男 今天妈咪载我回 我什么都没跟他们讲就走了 上到车我吃了饭之后我跟妈咪讲我发烧了 所以今天没去到走街 回到家就睡觉了 不久就退烧了 应该好了 没事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