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没什么事情发生的一天

昨天晚上吃了一颗药丸 整个人一直在飙汗 一直到整12点才开始停 去换件衣服就倒头大睡了
因为吃了药的关系 今天以整个早上都没有发烧 还好不用被人宰了 哈哈 早上到了学校 睡下觉然后去厕所绑头发  时间过得蛮快的 不就诗婷就来了 等她放了书包就一起去油站买100号来喝 在收银机前我跟她说顺便帮我给埋啦 她说我就想咯 哈哈我当然想啦 男也叫诗婷顺便 忘了诗婷有没有回答 如果有诗婷就没破到记录了 哈哈 然后那个casher把两支水算在一起 哈哈 我把钱给了诗婷我们就回学校了 诗婷讲她要试下一整天不跟男生说话 看能不能忍到放学 今天倩仪有去上学 上课的第一和第二节是体育节 我跟美珊她们说我想回班 不想进礼堂上国语 因为过后两节也是国语 不过美珊说不要逃课 等下进班给老师赶出来 算咯 老师都到了 要走也走不了 就乖乖进去呆两节咯 坐在里面没什么做的 只是听老师讲课咯 美珊听到睡着了 哈哈 两节过后jeremy文老师可不可以用国语节来上体育 哈哈 很好笑 答案当然是不可能可以的啦 老师放了我们一节迟了一节才进班 所以今天是上了3节国语课 然后我们去Sri Perdana上数学 下课我说帮她们拿东西回班她们又不要 结果我也得拿着我的文件夹 直到打钟回班时 倩仪又叫我进她班 我说可不可以等我放了东西先 然后我去拿我的歌簿借给她 她想借回家  我是无所谓啦 只是我怕我的宝贝会被弄不见 所以还是拿回算了  在学校看就好了
今天在班诗婷没有破戒 凯欣说诗婷可以一天不跟男生说话  可是不可以一天不跟女生说话
哈哈 当然咯 我们都是女生 不跟我们讲话好像很怪咯 哈哈
下课的时候 婉莹跟我讲了很好笑的东西  他跟我说下星期去neway 俊男 俊星 她和我去 我就问他 做么我有去我不知道的 哈哈 我说你叫我去不跟我讲 我说看下先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