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 五月天

人群中哭着 你只想变成透明的颜色 你再也不会梦或痛或心动了 你已经决定了 你已经决定了 你静静忍着 紧紧把昨天在拳心握着 而回忆越是甜就是越伤人 越是在手心留下密密麻麻深深浅浅的刀割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护色 你决定不恨了 也决定不爱了
把你的灵魂关在永远锁上的躯壳 这世界笑了 于是你合群的一起笑了 当生存是规则 不是你的选择 于是你含着眼泪飘飘荡荡跌跌撞撞地走着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护色 你决定不恨了 也决定不爱了 把你的灵魂关在永远锁上的躯壳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伤从不肯完全的愈合 我站在你左侧 却像隔着银河 难道就真的抱着遗憾一直到老了 然后才后悔着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护色 你决定不恨了 也决定不爱了
把你的灵魂关在永远锁上的躯壳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伤从不肯完全的愈合
我站在你左侧 却像隔着银河 难道就真的抱着遗憾一直到老了 你值得真正的快乐
你应该脱下你穿的保护色 为什么失去了 还要被惩罚呢 能不能就让悲伤全部结束在此刻
重新开始活着

林宇中 - 捉迷藏

亮发妆行李箱 你先暂时不要管 机车引擎发动等你跳上来风很凉路很宽 甩掉穷追的烦恼
沙滩海洋铺好我们去赖床 脚步太快 太吵闹太污染太乱 喔 带着你落跑 跟城市躲猫猫
盖着蓝天窝窝让压迫感找不到 海风吻吻肩膀摇一摇就不痛了不想要焦躁失眠忧郁血糖高
更不要车多人多钱多楼多爱太少亲爱的别为了柴米油盐穷慌张 天塌下来有我在第一线为你扛
让轻松从紧蹦的世界活过来 像玩捉迷藏一样 躲着让现实生活 捉不到 捉不到

林宇中 - 再见

爱转成一个圈 可并不是那么的圆 走过商店擦个肩闪过一眼 突然有冲动的会想下一次再见
在人群里面 期待遇见同一张脸 搜寻的双眼 掩不住渴望的内心的缺陷 爱穿梭在城市拥挤之间 偏偏又视而不见 停格在擦身的瞬间 强烈的体会到你身体的语言 爱穿梭在我们双眼之间
有一种陌生的甜 就是这特别感觉 喔 让我有个信念 我们一定会再次遇见

林宇中 - 改嫁
起轿 凤冠霞披却不闪耀 鞭炮 燃烧的喜气沾苦恼 唢呐吹不响 烙在心上的某一段情调
苦笑 爱蒙上盖巾看不到 醉掉 交杯洒跟谁不重要 掀起盖头来 亲吻新人的脸
幻想是你的面貌 你的好 当嫁妆 把爱当新娘 没有人像你让我得意的笑 爱悄悄 经过寂寞的洗脑 改嫁到另一个人怀抱 心草草 隐藏回忆的心跳 试著要把你忘掉 爱悄悄 这样改嫁终老
就是想你改也改不了 若被烫焦 大红蜡烛两头烧 让爱随火灭掉 爱过了门 就灭掉

林宇中 - 失恋学

初恋那个夏天 我们学会热恋 要快乐有条件 幸福有要诀 后来牵手很累 我们学会告别
低估了想念 越想越危险 越想见 我们忘了学怎么失恋 夜该怎么不掉眼泪
还不了解爱的情节 一旦下了片不再上演 移情别恋治不好失眠 偏让那不经意的遇见
却视而不见 我们都掩着哭红了的双眼
进入今天的主题 其实今天心情怪怪的 不是很快乐 很想躲起来不让人找到 最后会再遇见
在学校很不想跟世章讲话的 不过还是有讲话啦 没有讨厌他了 可是还有一点点不爽啦 因为他弄到诗婷不爽了 今天带了三文治去学校 我不懂弄到怎样 他们说好吃 我不知道啦 因为冷了不是很好吃了 试下下次用两片面包就好了 今天又来童年大会 哈哈 家雯的很好笑 倩仪的很有明星风 诗婷和美珊的很可爱 哈哈 我的还是一样 放学倩仪跟我说明天志聪和俊男会带他们得来 哈哈 今天就这样 突然想起今天是婆婆的死忌 所以难免会不开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