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不是很好的一天(倒霉)

早上还好啦 不过今天可以说成倒霉 好像老师和其他人都看我不顺眼
今天拿了新买的书包上学 因为颜色的问题所以不是很好 排队时我们还来了一段角色扮演
我是美珊 美珊是诗婷 诗婷是我 哈哈 排队是因为大笑老师就骂我了 她说整天都笑上课又笑排队又笑 下次再这样我不要你进我班了 还捉我头发 我以开玩笑的心态跟她开玩笑 之后看到PN.Rohana拿着剪刀走过来 吓到我赶快把头发弄好来 回班这几天美珊很勤劳咯 都很用心读书咯 回到班她拿了ekonomi出来跟我们讨论 同时我们还在玩角色扮演所以叫名字的时候一直出错 哈哈 看美珊那么乖 我就跟诗婷拿akaun出来做 研究研究下 结果诗婷很快就做完了 可是因为她找不到最后答案整个人不爽了 体育节一下就过去了国语老师进来了 我还在忙着 我问美珊等下是akaun啊 她说是下课后 我就心痒痒想做完它 最后做完了我找不到最后答案 因为有一个开错了 看了答案才知道 然后就上数学了 在那里老师教书我在和诗婷说话 结果又被老师骂 之后做graph就下课了
到上课老师没有教account我和诗婷都在聊天 美珊就在做功课 世长跟诗婷说了一些东西弄到诗婷很不开心 我跟诗婷有个口头协议就是她在fuji生日 不用送礼物 只是传封短信给他就好了 我也是一样 我不知道要不要送 因为他在我生日送了礼物给我 在他生日不回礼很不好咯
迟点看下先啦 突然发现今天是8月20日 令我联想到2007年的8月21日 在学校时没有什么的 跟诗婷讲废话的时候她差点哭了出来 因为世章啦 衰到死 非要打破人家的好心情不可的 我的明天要怎样过 提起了就轮不到我不去想了 真的要化悲伤为食量了 吃吃吃不停就是了
还有9月2日怎样过 还有10月2日 我不喜欢天秤座的男生 为什么我喜欢的全部都是天秤的 我不要啊 我不要啊......我不要让自己哭 不能哭 我不会哭的啦 只是明天一定会发神经 最好绑着我不要给我出街 一直睡睡睡睡不停就好了从这一刻开始我不喜欢王世章了
因为放学他不懂吃错什么药一直讲我讲不停.....在树下走去巴士站时 他就讲我的书包很像阿婆的书包 那时有四个人在场柯欣 俊男 他和我 因为我走前面 听他一直在那边讲我很不想理他 可是他越来越过分 真的很想推他出马路给车撞死他 到了油站就分道扬镳 各自回家咯 世章去买冰淇淋 我跟柯欣去巴士站 然后柯欣的巴士来了 世章也来了 一直在那边要我注意他吃冰淇淋 然后淑仪来了我完全不理世章 在巴士上还以为他不会弄我了 我跟炳森在聊天 他无端端又走过来说我跟男表白过了 我不爽就说婉贞 然后整个巴士的人都说我喜欢男 我说我没有跟他表白过那个是家雯来的 死陈迪明又关到他事 又讲两次都是我来的家雯没有 我讲真的没有跟男表白过 我发誓我真的没有 然后迪明拿男的照片出来给他们看 算了 我不爽就是了 然后炳森问我怎样跟他表白 我讲了很多次我没有讲过 最后说了一句不信就算 然后谁叫我也不要理了 炳森也说男很帅 我什么都不讲就是了 因为没人相信我 (沉默就好)
回到家吃了一大碗饭+三文治+twisties 证明了我是真的很不开心   明天更惨了 为什么要我记得 为什么我要看日期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下午睡了一觉 心情不好睡不好 很早就睡醒了 煮晚餐住这样菜少一样配料 都不懂怎样好 切洋葱时差点眼泪流不停 因为刚睡醒的关系所以没什么 没有眼泪 还好还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