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出街 又用了一整天咯

早上睡醒没什么好做的 妈咪叫我弄早餐我又很懒弄 所以叫哥哥去买 我就收拾昨天的垃圾 我跟他们说昨天有一只猫看着我丢垃圾之后又去找垃圾桶弄到我要收拾 结果刚说完那只猫又来了 弄到我恨不爽就拿石头顶着那个垃圾桶的盖 以为没事了 就走开了 今天妈咪十二点做工 我问妈咪可不可以出去 她说你不是去咯 顺便可以去买鞋 哥哥讲他不要去 他在了妈咪去做工就在我和静茹去pyramid 去到那边走一下看下书 然后我们去玩投球 哇 球没风 好难投 累到啊 不久诗婷和静宜来了 我们去买我的鞋子 然后去投篮 今天诗婷失准咯 她输了给静宜 哈哈 在溜冰场看到沈君龙和淑婷 然后诗婷去买忆倩的生日礼物 不久他们就回了 我和静茹也去了subang parade找妈咪 因为妈咪叫我去看衣服 如果看中可能会买给我 去到那边刚好是她休息 我们去吃了pizza hut 然后去她的店看中了几件衣服 有一件是我特别喜欢的
很美对吧??
还有一件是黑色的 那件妈咪打算买了 还有一件是外套来的 是蛮不错下的
好希望妈咪会买给我叻 哈哈哈 诗婷已经讲要试穿了 只要妈咪买了 我一定借你 哈哈 今天就这样 还有买了一对鞋 哈哈 也是白色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