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akaun啊 为什么那么难

今天很乖了 那功课出来做 做第一题很容易找到答案了 开第二题 惨了 什么来的 完全不懂怎样做 考试要到了 整张纸只会第一题  其他死了 考试怎样考哦 咳
今天早上八点就起来了 上网一下 妈咪照常吩咐我做这样做那样 等到她差不多存出门口 我就开始做东西 首先洗衣服 然后扫地前 收拾一下东西 收拾地上都用了半个钟 然后看下照片 我以前很可爱叻 哈哈 谁以前不可爱啦 算啦 收拾好 晒衣服 忙到差不多十二点才坐下来 休息一下 按下电话 又忙过 先弄午餐 然后开始做功课 开始时很爽的 之后全部不会做 就上网找人帮忙咯 本来全部走了 然后看到姝娟就跟她说了 星期一可能会问她
诗婷失踪了 没上网 又不回信息 不懂去了哪里 刚才有打给倩仪 想问下她怎样的 她又没有接 所以不懂她怎样了 下个星期四才能看到她们 希望她们快点来上学啦
今天一天都吃快餐 早餐是面包 午餐是快餐 哥哥不在家 他朋友生日出去了 我也想出去的 他不带我跟静茹出 在家很闷啊 自己出去又不带我去 讨厌你
很闷啊 在家没事做 我要出去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