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欣美不开心的一天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只知道她不开心 可能有口难言 不过如果她想说就一定会告诉我的^^ 不要不开心了 我想看你开心地笑 据我所知你不会得罪人的 男生也没那么小气的 所以不要不开心了 好吗?
从早上说起吧 今天天气蛮热的 放了书包 就去厕所绑头发 然后走去基地那边 我坐在椅子那边乘凉 带有一点风很爽下的 哈哈 在那边坐到闷了 就走回去食堂那边 哇...食堂不懂是什么盖的 只是那区热罢了 顶不顺就走下楼梯口那边 坐在那边吹风 不久诗婷的巴士来了 等她走了过来就跟她一起去油站 刚好家雯也到了就一起去咯 哈哈 油站风波 我们去买糖果 我给钱 诗婷的是RM1.30 在油站门口诗婷给了我RM1她说星期一再给我RM1.30 哈哈 我说我照单全收咯 她突然又睡醒了说不是不是 星期一给30sen就好 哈哈哈
回到学校家雯说看了我的blog  她说是朋友教她开的 还有她说不生气我反而很好笑 的确是蛮好笑的 诗婷说我写错了她名字还有写错了很多字 我刚看来只是有一篇写错罢了 她们却说有很多 我真的没看错啦 只有一篇罢了 哈哈 改好了应该就没错了 其实我又没有在网上骂人 所以看了应该不会生气吧
欣美来了我跟诗婷就一直跟欣美讲话 因为知道她不开心 下课的时候诗婷跟美珊她们整班人聊天 我看不到欣美 我答应过要陪她聊天的 所以就走了去找她 可是都不懂她去了哪里 之后她就走了出来 我当然跟她聊天咯 我跟诗婷一直都在弄她笑 然后看她没什么讲话 我还是开口问她了 她说她怕说错话害到其他人 她没说是什么事 希望他们都不会那么小气就好了
今天在班都在讲小时候 我是说我要洗照片 是一起去玩的照片来的 我希望那些照片以后可以再看啊 哈哈 我要跟有成和家辉拍照哦 下次一定要拉他们拍^^ 我们出去玩一定要拍照 一定要哦 今天上akaun时 老师给了一份练习我们做 很够力咯 我好像完全没有接触过akaun那样 前几题都不会做 后面的不多会一点点罢了 考试就惨咯 放学等巴士看到淑仪 他跟家雯一起回 柯欣有上巴士在飞机场下车 还有一件事在巴士发生的 迪铭和olive在巴士玩香水 玩互喷结果女的就被男的弄哭了 女的不服输就抢那支香水对着男的直喷 整辆巴士都是那个味道 很臭 还有就是差不多回到我家了 uncle不懂是不知道我在巴士上还是什么 他不载我回家 其实是他走错路 他还问我你不是不要回的咩 老大我几时说过话哦 算了 回到家就吃饭冲凉 就这样
下午上网时美倩突然说慧慧没读书了 还来了吉隆坡 看他的fb profile才知道他改了名叫ck yeoh 看到他照片 不是很敢相信那个是她 跟上次我看到他一样穿男装整个男生那样 其实他是一个女生不懂为什么那么男生性格还有他跟一个女的拍拖了 就上次我看到那个女生 蛮美的啦  我怎样都没想到 小学同班三年的朋友 会把自己改变得那么厉害还会喜欢女生 很难相信 虽然一路以来她都很男生 算啦 有些人做某些事不需要别人接受的自己开心就好 看他的照片有点不敢相信是以前认识的他 不过还是这样就好啦
晚上打了电话给倩仪可惜她没接 所以我打了给她妹妹 跟她聊天才知道 原来家雯做了一些事也是一件很难令人接受的事 其实我能接受婉莹 代表我也能接受她 只是我不明白为什么要做那么傻的事 婉莹都为她做过的事后悔了 为什么你还要那么傻呢 真的不明白你在想什么 你说你成熟了 我觉得你做这些事代表你还很幼稚 我没有说你的权力 只能说凡是三思而后行 不然后悔都太迟了 我不想讲那么多 再说下去会弄到朋友都没得做的
奉献一句不要令到自己后悔就好了 人生不是我们能控制的 只要做好自己的角色 那就够了 要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才是最重要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