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没什么事情的一天

今天诗婷弄了三文治去学校 今天的三文治比昨天的还多料的 她知道我不喜欢洋葱 弄了没有洋葱得给我 明天我弄鸡蛋得给你啦 哈哈....今天是试镜大赛 我们仨个都把自己小时候的照片带了去学校让人欣赏 哈哈....冠军不用我说一定是美珊的咯 因为她真的太可爱了 哈哈哈 诗婷是第二啦 因为她也很可爱 哈哈 他和他妹妹的照片很像样的 弄到我都搞错了 哈哈 不过他们两姐妹都是那么美丽咯 哈哈 下课后我们上数学 美珊有上课哦 好乖噢 我跟诗婷就一直在那边讲话 还有不会做就问诗婷咯 到最后我还是不明白 可能是我太蠢了 然后是历史节为了不要那么快会班 就假勤劳帮老师拿东西去办公室 之后发现俊男和威权站在班门口 然后才知道老师没有来所以最后两节都在图书馆度过 放学时他们上车后 家雯还没下来我就走去世章那边本来打算跟他一起去巴士站的 家雯又到了还说要去厕所所以我们就先走了 俊男和威权走在我们的后面 然后发现他要讲话 家雯又不理他 所以我代答咯 他只是问关于倩仪的东西罢了 我也只是说因为她外公去世了所以他们没来上学 然后就分道扬镳各自发展 哈哈
在图书馆发生的趣事 第一是我去厕所回来saran坐在沙发那边 我就走过去 当我坐下来 伟良就讲我坐了他的位子 然后他们说不能坐在沙发上 我就去看祖英做数学咯 顺便偷下师 这次又到世章讲我坐了他的位 不爽就讲了一句你买的啊 算了我就走掉了 差不多放学的时候我问伟良会不会华语 他说他第一次考试80% 第二次2%  哈哈 然后我就研究他的名字 我写他的名字孙伟良 他问我又懂他的名字 我就说是不是孙悟空的孙 然后伟大的伟 他说是月亮的亮 我觉得是良好的良啦 他说回去问下他的名字怎样写 明天告诉我 哈哈 我应该没有错啦
放学回的时候 巴士有去lembah subang今天我没有下车 因为想在巴士睡觉 今天两点半才回到 所以以后都不要坐巴士了

深呼吸-宇恒
我紧紧握着方向盘 开车在回家的路上 空气很凉 摇上车窗 一个人好慌张
不知道拐过了几个弯 经过了绿色的收费站 空气中听见我的歌唱 熟悉旋律在回荡
什么时候眼泪开始打转
我要我自己坚强 我知道我能做到 我就要活得比从前更好 123 深呼吸 就感觉这力量 叫做翅膀 准备飞翔
我的想法很简单 没有他们的复杂 我背负一个伟大的梦想 123 深呼吸 我呼吸爱的力量
学着让自己勇敢 我知道 你知道 还要全世界看到 我的真心和希望

他不爱我-莫文蔚
他不爱我 牵手的时候太冷清 拥抱的时候不够靠近 他不爱我 说话的时候不够认真
沈默的时候又太用心 我知道他不爱我 他的眼神 说出他的心
我看透了他的心 还有别人逗留的背影 他的回忆清除得不够乾净
我看到了他的心 演的全是他和她的电影 他不爱我 尽管如此 他还是赢走了我的心

江美琪 - 爱哭鬼

我是爱哭鬼 我爱哭  大声的哭  你在身边我敢放肆的哭 电影感人 我爱哭 偷偷的哭
你清楚却伤我那么离谱 几句话语 你说分手时候 彷佛早就想清楚 留我一个
躲在角落 来不及哭
我是爱哭鬼 我要哭掉对你的思念 看着镜子里面没志气的脸
我是爱哭鬼 我要哭掉对你的依恋我也知道自己 这样子不对 却还越哭越认真的 我不哭 我不敢哭 哭只会让视线变得模糊视线模糊 记忆却会更清楚你说分手时候 彷佛早就想清楚
留我一个 躲在角落 来不及哭
我是爱哭鬼 我要哭掉对你的思念看着镜子里面没志气的脸 我是爱哭鬼 我要哭掉对你的依恋
我也知道自己 这样子不对却还越哭越认真的 为谁 可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