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大丰收的一天

今天爸爸载我去上学 我有觉不睡很早就醒了 哈哈 还好啦 不会很累
今天世章和整班男生一起逃学没来上课 美珊坐我位子 因为他要专心上课 哈哈 很乖了咯 我也要一起上课了 哈哈 还有诗婷抽musyir的水 因为要看时间就捉着他的手 哈哈 musyir就这样被抽水了 放学诗婷上了巴士 我上了车之后 看到美珊的车也停在我妈的车旁边罢了 道别后就各自回家咯 我还没有回因为妈咪讲要去银行然后去parade看衣服 今天妈咪很大手笔咯 买了两件衣服和一件tube给我 买了一件外套给静如 买了一条裤子给爸爸 还请我吃麦当劳 我说迟点送一套衣服给她 哈哈 在麦当劳看到松洲和他朋友 有点不想理他 不过他叫我也要应下他的 他问我没有上学吗 因为早上没有看到我 我说早上爸爸载放学妈咪载 就这样 哈哈

本来还看中一件晚装的 不过那间要考虑下先要不要买 是蛮美的 我蛮喜欢的 不过就是很保守下的 哈哈 可以考虑买的 哈哈

白色
黑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