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诗婷哭了

今天书包没什么书 只带了akaun课本和几本小簿子 带多了一个我的珍藏歌词fail 去学校
上课的时候 美珊和诗婷在唱歌 那时的她们好好的 不懂做么 下课回来她们两个的脸色变了
美珊和诗婷都摆着同一个表情 我以为是她们两个吵架了 可是不见得有吵除了下课 之后就不知道了 我问美珊是什么事 她说想睡觉 很累 没事 我就算了咯 然后突然想到问美珊是不是流鼻血 结果是她流鼻血了 不过她说停了....国语节差不多结束的时候 我问美珊和诗婷要不要去厕所 诗婷说要结束了 我说去罢了咯 我跟诗婷就出去了 那时美珊还是很不爽 所以以为她不要去 我问的时候她也没给反应我 我们回来时 美珊跟我说 我们出去没有叫她 她跟诗婷更没有讲话了 一时我不懂她们是怎样的 明明就好朋友啦 有脸臭臭的必要吗? 算了 看她们这个样子 我也没有讲话 只是对着我的歌簿 然后诗婷哭了 她们全部问我她们做么 我哪懂她们做么哦 诗婷跑出去了 回来不久跟世章聊下天 又大哭了一场 她坐在我旁边 我不懂要跟她说什么 不过我知道等她哭够了 自然会讲话了 因为陈佩思在我面前哭过上百次了 每次只要哭过就好了 诗婷不要为了不爱你的人哭了 不值得了 快点好起来 相信自己你是可以的 加油

哭过就好了 送给你
哭过就好了 痛都会走的 记忆有限 所以它会淘汰坏的 失眠听歌 想念虽然苦涩 还是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要谢谢他把你教会爱了  会好起来的 ^^ 一定会的

放学到我 今天放学走到很快 以为不会碰到他的 结果下楼梯就看到他站在那边了 我跟他打了一个招呼 可是我并没有正面看着他 感觉上我很没有礼貌 下次看着他脸打招呼好了 不要那么没礼貌好了  然后我走到他后面去 他跟威权和世章走下去了 我站在楼梯口等家雯 然后我跟家雯一起走下去 那时他们也走在我们的前面隔很远 他们走了 家雯也走了 我就自己一个等巴士 在巴士上世章一直在那边唱歌 我就一边听一边笑 他说世章是一个好男人 我就说世章哪里好 他说他对我好弄我笑 我说他对诗婷不好 弄哭诗婷 很久之后 差不多到我家了
他不给我下车还叫我aunti halo...我哪里像aunti哦 我下车不理他 就回家了 明天不要睬他 哼!!!

2 条评论:

SiTiNG 说...

哈哈, 好了, 没事了...

Unknown 说...

没事就好了 哈哈 诗婷加油 我相信他们会明白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