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主题就是没有主题

其实是等十二点 没什么好做的就写东西罢了 刚才去subang parade拿静茹的眼镜顺便接妈咪放工 我家每一个人都戴眼镜了咯 哈哈 四眼家族(开玩笑的啦)在想着自己的哲学和人生大道理 好像在某些时候做出某些改变那时叫成长 在某些时候思想不再那么单纯这时叫成熟
其实只要想通了就代表自己成长了 思想不再像小孩那么简单代表成熟了 其实这两样是每个人都不想经历的 因为过程不简单 当你的思想成熟了就会明白 哈哈
还有就是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 只是看你的选择是要或不要罢了 很多时候朋友都告诉我这些不可能拿些不可能 可是都还没试过怎么知道是不可能呢 最后选择还是你的 只是看你要不要去做罢了 要做就会很绝情的做 不要就只会逃避 我知道我不会好到哪里去 因为我知道我是哪一个 我虽然明白但我知道我不能做得到 所以....保持原状最好
不要胡思乱想的最好方法是什么都不想 这个其实很简单可是也很难 因为不能控制头脑的运作怎么轮到你说不想就不想呢 所以睡觉可以停止向那些你不想去理会的东西 就算是梦中遇到 也要告诉自己 那知是梦不会是真的一觉醒来可能会把本来的死结想通 ^^
开心的定义 应该是每个人都不同的 我的是不要想那么多 不要把简单的事情搞得太复杂 不要卷入人家的感情风波 把事情看得越简单越好 就像小孩子那样 不要想那么多 想多了就会惹来不必要的烦恼 所以还是看开点吧 哈哈 已经12点了 早上继续^^ 晚安
早安 朋友的定义是很阔的 不是一句话就能讲完的 主要是能遇到一个志趣相投的人 意思是在一些时间遇到有共同兴趣的人 接下来一起过特别的每一天 只要有他在每一天都能大笑一番 就算生气他也不会太久 也能说成如果不在乎这个朋友根本不会为他生气 会特别关心他 不会特别想起他 不过要去哪里玩都好一定会找他 开心不开心,大事小事,都能大谈一番
会跟他一起学习 一起抢第一 会为成功而高兴但不会因为失败而气馁反而会说下一次不可能会输给你 公平竞争 有共同兴趣的人会成为好朋友 虽然不是每一方面都一样但是只要有一样他就会是你的朋友 一起做些无聊事 开心过每一天 哈哈 在这里要谢谢我的朋友^^
今天其实并没有什么事情发生 我相信以后的每一天都会过得很好 今天听美倩说驻唱 好像很爽的哦 我也想参加顺便赚钱 可是我哪里可以啦 这里也没有 所以听了就算比较好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