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不开心是因为想太多 哈哈

没什么啦 今天星座是这样写的 我没有想太多 所以我开心 哈哈哈
今天在学校 早上都在睡觉 睡醒了突然想起要陪诗婷去买糖果 去厕所整理下自己 就走下楼等她 她来了我就走过去 看她走着上来然后站着了 就慢慢走去她那边 哈哈 然后就去油站咯
回学校的路程 看到世章和那班男生 然后看到马路上有几只乌鸦在叼路上某样东西的尸体 诗婷说很像老鼠 我就说不知道和哪里有可能 当越走越靠近的时候 我有很仔细的打量下那些东西 真的很像老鼠 因为诗婷在吃东西怕影响她胃口 就说不要看拉她走了 突然天上飞过一只秃头鹰 我说是老鹰 诗婷问为什么它不去捉老鼠 拜托那只死了啦 不过她说捉老鼠的是猫头鹰  其实都一样的啦 都是抓老鼠的 那只秃头鹰我以为在电视才看到 真的有这种鸟的 颈长长的 也很像老鹰 学校竟然有这种鸟 难道那边是坟场 我说坟场 诗婷想到粉肠 因为同音啦 她现在才懂 太迟了 回到学校当然还有讨论一下那个东西咯 哈哈 今天还是老样子啦 没什么不同 在班上课 老师叫我们做akaun的东西 我有认真做的 美珊他们说不会做 我一边做一边跟他们讲话 很快又下课了 今天倩仪两姐妹又没有来 因为他们外公进了医院 下课我跟诗婷 家雯一起 诗婷就走过去柯欣那边跟她们聊天到上课 诗婷啊 我跟他们不熟啦 所以我们在面子书不是朋友啦 在解他们也看不到我照片的 哈哈 下课后回班前我跟着欣美去了她的班 因为昨天说错话要赔罪啦 然后男走在欣美后面 我是面对着欣美倒后走的 所以我看到他 我跟欣美说叫她看后面 然后她们聊起天来 我就跟淑君走进她班了 放下东西 欣美就跟我说了 他问我美珊有没有跟我说他爸爸的事 我答就只是说了她爸爸打她罢了 我问为什么 她竟然答我有机会才告诉我 哈哈 我知道他不是很像讲 我就回她一句有机会我会再问你 哈哈 然后我回班了家雯在班门口等我 然后我就陪她回班咯 看到老师在办公室准备上来 我就好心点咯走下去问老师有没有东西要拿 老师说回班坐就好 哈哈 我就回班了 这样又上课了 一直在想明天就好咯 1235就放学了 早放学有早放的好 在家又可以睡觉咯 我不能出街了啦 不过我会征求最大的自由出去玩的 我要唱k 有机会一定要唱个过瘾 哈哈 家雯跟我说ester喜欢男 哈哈 我只是以笑回应罢了 因为要证明自己放下了就不要给任何感觉自己和别人 我做得到的
哈哈 今天诗婷突然间讲要吃美珊弄得三文治 她问我为什么美珊弄得特别好吃 我说是你的问题咯 哈哈她说她照着美珊的材料去买了 然后她说那个ham是怎样煮的 我说拿去蒸就可以了 然后美珊以为她说洋葱就说不用煮的 今天我才知道原来诗婷煮ham是很特别的 哈哈哈 很好笑的 她煮水然后拿ham放下去烫熟它 哈哈 原来有人这样煮的 真的很好笑 难怪她的ham没有味道  哈哈 诗婷下次弄好来啦 不要再弄我校不停了 哈哈 我完全没有想过她是拿来烫的 我以为她说烫洋葱罢了 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