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多事的一天

不是很坏也不是很好的一天 从早上说起吧 起身上学了 去到学校 不懂是我眼花还是什么 我看到一个黑色背影出现在我眼前 他背着一个单带书包走在我后面 因为车灯的关系所以我看到的只是影子 当我转过头看是谁在我后面时 看发现我后面没有人啊 是有啦 不过在很远 突然想到会不会是那些兄弟 很害怕 就跑了上楼 补充一点 巴士下来的每一个人都是背我那种类型的书包的 所以很肯定不是巴士的人 算了过去了就不要想那么多 然后我就去厕所弄头发 经过基地那边突然很亮 才发现今天它开灯了 哈哈 弄好头发就走去那边唱歌 很奇怪都唱老歌 感觉还蛮恐怖的 哈哈 还好够亮咯 把一半恐怖的感觉去除了 哈哈 不久发现了食堂也开了灯 就走回去食堂开工...没什么特别的 只是抄东西罢了 不久诗婷来了 我就跟她借account 两个人就开始讨论起来 哇 那么久以来还是第一次那么早在学校动功课叻 没办法谁叫食堂要省电不开灯 希望可以继续下去啦 哈哈哈 在讨论的过程中 我跟诗婷不断在互踩 当然我通常都在上风 哈哈 讲话讲上瘾了 排队的时候pamela走过来 她是巡查员负责叫我们排队的 哈哈 她今天就无辜遭殃咯因为我踩人踩上瘾了 她叫我排队时 刚好前面排满人了 我就说排好了咯 她说队伍不直 我就答她 排队是要一条线不是要直的 她没话说就跑掉了转过头就跟诗婷说我傻了 因为是人就顶 顶到人家没话说 哈哈
在班里面美珊和诗婷发明了一句话 很无聊的咯 哈哈 不过也蛮好笑的 下课了差不多上课时我跟欣美站在sk4门口 欣美说她老师快进班了 所以她要回班了 她回班后我就回班找诗婷咯 结果她们几个都在sk4班里面聊天 我也进去凑热闹咯 然后美珊和诗婷把她们的句子告诉他们 结果全班大笑 在那同时babu回班要走去他位子那边 我就不让他过 哈哈 然后他说美珊那边没有关 我就叫美珊不要让他过 他还是过了因为美珊没注意到 哈哈 美珊买了两支毛笔她们在玩毛笔 然后他们在说harry poter我就说拿来变魔术 诗婷就说我把美珊变伊茹 然后我配合一下 哈哈 全场的反应是笑了然后说无聊的表演 他们班上seni 所以我们是时候回班了 我又说了一句 美珊不见了 哈哈 诗婷说把美珊变回来 哈哈好玩的一天
还有美珊把她幼儿园的照片带来学校   一句话讲完 可爱到~~~~ 哈哈哈 真的很可爱
本来我也带的 只是我忘记了 明天啦 带去学校给他们看 哈哈 本来以为放学要自己搭巴士回的 上了巴士感觉会下雨 然后他们说今天没有去lembah subang 所以今天很早就回家了 哈哈 开心开心 还有在学校的 聊聊下突然聊到了帅哥 我问她们 有没有试过在google找帅哥 结果诗婷说回去看看她的帅哥类型 哈哈 诗婷说我喜欢的跟美珊很像的 我反而觉得我喜欢的是美珊和诗婷喜欢的类型的合体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