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偷懒的一天

偶尔也要偷鸡一下 哈哈 今天应该就没有上课的所以就没去上学 意思是偷懒
今天很早还没睡醒就感觉到电话响了 那时应该是7.15差不多排队的时间 接了电话才知道是欣美打来 她问我有没有去上学 我还在梦游中哪里可能会上学啦 她很可怜咯 听她说倩仪好像没有去 我不知道啦 我都叫她不要去的啦 因为倩仪说去她才去的 结果就被放飞机了咯 可怜可怜 还有五分钟上课没有可能叫我飞车过去的 去都没有用咯 虽然很想陪她 算啦 都放学了咯 下次听我讲就好 哈哈 不懂今天她一个人怎样哦 在家还蛮无聊的 是有事做可是我又不想做 只想出去罢了 他们又不去 今晚不懂有没有的去倒数呢 难得有一天可以去疯真的想去 叫哥哥载我去啦 哈哈 他好像有去 我没得去有点不公平咯...
倒数10.9.8.7,6,5,4,3,2,1 国庆日快乐 就这样 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