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平平无奇的星期天

今天7点多起身 开电脑弄照片 明天拿给诗婷叫她帮我拿去洗 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才弄好
然后关电脑 就拿着遥控器看电视 我像转台多过像看戏 没一套适合我看得 闷到啊
看不够五分钟就换一次台 看到喜欢的就看一下然后又转 妈咪讲啊 等下电视给你看坏咯
然后她出去了 爸爸也出去了 哥哥刚睡醒 我就跟他说等下出去啊 在家很无聊 昨天在家呆了一天 然后他说等静茹起来先 我就丢衣服进洗衣机洗 转转下1030点了 刚好转到卡通台 就看了我最喜欢的卡通-digimon 很精彩 看了一个小时  很好看 得空上网看 哈哈哈 晒衣服过后就出去了 然后去了吃东西和 the curve 我的目的是去书局罢了 因为那边的书很多都是我喜欢的在pyramid都没出现过的 可能是我找不到啦 看了超过5本书就要回了 结果看书太多 弄到头晕晕地 我和静茹还去了书局隔壁的宠物店看狗狗 很可爱的咯 只是全部都还没睡醒 哈哈
回到家上网看到诗婷打的一句话  抄版都抄错 哈哈“别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他写错了前两个字 写成“他人” 哈哈
晚上可能没出去了 有都是去吃东西咯 哈哈 哥哥说他明天才回去 刚才去kota damansara那一带吃东西 无意看到那边的服装店卖的衣服很美 跟ss15那些差不多的 下次要跟诗婷和美珊去看 真的几不错下的 叫世章载因为他有车牌了 不懂他肯不肯罢了 哈哈 出了那边 ikano那边 也很多 可能是我太久没去那一带了 看到那些东西都很美 哈哈 应该就不会很贵的 如果星期三没有留 叫妈咪去那边看衣服鞋子 顺便选几件给我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