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考试啊......

我不喜欢考试啊 头很痛的啦 不会做又闷到死  快发癫了咯 不过还是过去了 咳.....
如果往后的考试都这样不用说就完蛋了 哈哈 今天放学看到阿星 就这样 考试也没什么好说的 去睡觉好过就这样 送首歌给你们啦 简简单单 虽然考试不简单 哈哈哈

林俊杰--简简单单

我们都是泡沫轻轻一碰就破 眼泪是爱的火花 昨天就像飞机穿过我的窗口 我什么都没有
我摊开了双手你予取予求 直到你想自由 痛苦的时候我不会闪躲 就像树叶甘心为春风吹落
只是简简单单的爱过 我还是我 简简单单的想过 就不算白活 简简单单的疯过 被梦带走
当故事结束之后 心也喜欢一个人寂寞

突然累了-林俊杰
吃饭吃到睡了 我开车开到傻了 我看书看到你了 开始怀疑我怎么了 说话说到吐了
我写歌写到疯了 我爱你 爱到盲了 天知道我又怎么么了 不舍得 舍不得 都分手了
舍不得 不舍得 散了 爱是你的 我是我的 完了 原来我只是突然累了 原来我不说了
原来我撑着撑到麻了 原来我不爱了

我的童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