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生病的一天

昨天10点多就去睡觉了 那时退烧了 不过伤风很严重 我跟自己说如果生病就不要上学
睡到一半突然爬起身去妈咪房间拿tisu 因为呼吸困难 拿了一卷tisu就跑回房间睡觉了
半个小时醒一次 很可怜 不久我又觉得自己发烧了 到三点的时候 我又起来包云吞了 再过一个多小时就要起身去上学了 那时我很累 就继续睡 到闹钟响了 我整个人很不舒服 我不想去上学 就给多五分钟自己想清楚要不要去 最后结果我还是去上学了 换车的时候我醒了 周炳森坐在我旁边跟我讲话直到我学校 今天他穿正式的巡查员制服了 恭喜恭喜 哈哈
我在食堂坐了一下 就走进厕所绑头发 我跟自己说今天没事的 发烧只是轻微罢了 最严重都是伤风 没什么的...然后我走回去食堂趴在桌子上睡觉 家雯放水瓶的时候桌子震动了一下 我就起身了 她说她约了人要出去一下 然后就走了 我就起身了运动一下走到楼梯口那边坐了下来 看到aizudin来了 诗婷的巴士也差不多到了 就坐在那边等他巴士来 然后觉得自己烧烧的就站起来靠着那支柱 然后诗婷巴士还没来 俊男来了 看着他一步步走来 我有点想闪人的 不过还是站在那边 等到他走到来我旁边 他问我在做么 我说在等诗婷 然后他坐了下来 他问我站着爽点的咩 我就坐了去他旁边 我说我发烧那支柱冷靠着它很爽 跟他聊天的同时我看到那天那只老鼠 好象上次那样横冲直撞跑了出来 他跟我说老鼠都好怕的 他说他以前养过两只白老鼠 一只是头不见而死的 另一只是看到那支头不见的老鼠吓破胆死的 哈哈 很好笑
笑话过后诗婷的巴士来了 他跟威信上去了 我跟诗婷就去了油站 然后我们去到油站那边 我又看到男在里面 我买了糖果和100号 诗婷买了milo nugget 然后我们就会学校了
今天婉莹哭了 我知道是因为陈迪铭的事 我都叫家雯不要插手的啦 结果被误会的也是她了
下课的时候家雯很不爽 不懂为什么 她都不要理我 婉莹就拉欣美去找男聊东西 我因为还没退烧 就去帮自己降温 然后家雯帮我探体温 我都用冷水洗脸了 当然觉得我没有发烧啦 哈哈
以为没事的 放学的时候家雯无端端又抓着我 那时她一摸我的头 就知道我发烧了 我说没事啦 都放学了  回家就没事的啦 今天迪铭在巴士哭了 因为看了那封信 我知道他们没事的啦
在学校 我 诗婷 凯欣 都伤风了 我和家雯就喉咙痛 我还有发烧 今天会是最后一天病的啦
明天一定会好起来的 相信吧
今天没什么上课 因为上课时间被用来唱歌了 哈哈 诗婷的歌簿很多错字很好笑的 哈哈 真佩服她华语那么好 哈哈哈 开玩笑的啦 不要生气

2 条评论:

SiTiNG 说...

wei...i got see your blog 1...dun simply write ar...hahah...XD

Unknown 说...

i say jk only la...haha...i know you won angry 1 la...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