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冷静地做每一件事

昨天爸爸跟哥哥讲了一些话 我觉得蛮好笑的啦 就是昨天在哥哥回去的时候 我问他9月有没有假放 他说他放两个星期假 爸爸就叫他帮爸爸做工 他说只有两个星期罢了哦 爸爸讲两个星期不用做啊 我帮哥哥说不用 哈哈哈
今天去到学校没事做 走去基地那边 坐下来 想下东西睡下觉 一阵阵凉风吹来蛮爽的
不久看到伟良来了 今天好像木头那样的样子 不知道还以为他失恋了 哈哈 我不懂他什么事啦 然后准备走回去食堂时 看到pn chang她叫我帮忙她拿东西 我就顺便上了办公室一下 然后就回去食堂了 家雯和诗婷都到了 我就把我的fail 给了诗婷 那个是专诚带给她的 整个早上坐在食堂那边玩算命 哈哈 无聊过头是这样的啦 (之康)是几画 找到了吗?哈哈 (男)我很肯定是9画 哈哈 两个天秤座的男生 两个的名字不同写法 但是加起来的笔画是一样的 可能命中注定 我跟那两个男的无缘吧 他们是黄立邦和吴俊男 没关系啦 我放开了 现在只做个普普通通的朋友就好了 好像跟立邦那样 不联络 不见面 不说话 是可以的 我相信我可以做到的 就算不能 尽力就好了 然后我告诉了家雯我不喜欢男了 她说她相信我 那很好啊 终于有人相信了 哈哈 还有件很好笑的事 关于了诗婷和文建的 文建喜欢诗婷哦 现在我才知道
哈哈 他人不错啦 可惜诗婷不喜欢他 他真的不错的 哈哈 真心话来的
今天男没有去上学 不懂为什么 没有人提起他 只是家雯早上用我的名字和他的名字来算命之外就没有了 我也没事了 今天说了 做事要冷静 其实很难的 刚才妈咪打电话回来 他跟我说外面不懂那里好像有只死猫 叫我去检查清楚 如果有就清理了它 我当场吓到了 还是要硬着头皮走出去 外面很臭因为昨天他们住东西倒在我家外面的沟渠里 很多苍蝇飞来飞去 我很怕真的有死猫 因为我不懂要怎样清理掉 找了很久终于呼了一口气 因为没找到就是没有 还好
还有记得昨天出去吃东西的时候 爸爸叫我打给妈咪问她要不要吃东西 我本来没有打的 然后还是打了 我哥就多多东西讲 他说叫我打一定是没有人接的 因为次次我打他们都不接 都不懂是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昨天妈咪是不方便接啦 我是说之前的很多次 咳 结果他们信我不过就自己打 结果也不是一样 所以就没有打包到咯 昨天我饿都不懂吃错什么药 一直顶我 当然我不堪示弱的 跟他吵过咯 最后爸爸就将你们很烦啊 哈哈哈 这个我也知道 只是要吵爽罢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