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早放学的第一天

从今天开始长达一个月是斋戒月 所以我们学校早放学 讲下今天 没什么特别的 还蛮无聊的 只是早上一直还讨论几点放学 哈哈 都还没上课就讲放学了 一些说1245放学 我说跟星期五一样 欣美来了将谜团揭开了 当然我那么聪明当然我猜中了 哈哈 诗婷就说她要等十分中巴士才会到 然后就上课了 上课很无聊的 明明说提早了 时间对我说明明够钟了 老师还很不甘愿要继续教下去 她教我不是听咯 可是每一个老师都这样 多我好惨忍哦 下课前两节是perdagangan 我是不关事的 因为我丢了这科 老师教书明明十点就下课了 她拖了十分钟才放我们下课 明明很长的下课时间 短到可怜 刚下课又上课了 很不爽 知道她不能吃也不要剥削我们的休息时间 要知道上课时很累的 哈哈 到最后两节是国语节 老师说谁做不完功课不能回家 其实一听就知道是假的啦  他不会那么惨忍的啦 他也要祷告 那里可能不放我们 可是诗婷就很不爽的做功课 我说放学后我去pyramid 她说如果她的巴士还没来 她要跟我车回 这个当然不是问题来的 要不是上车咯 哈哈 放学后 冲出校门口看下妈咪的车在哪里 然后上车就往pyramid出发 刚走不久电话响了 心想刚放学谁那么早哦 原来是男 他问我在哪里因为欣美找我 原来我没有跟欣美说我早回 对不起今天害你一个人了 去到那边在车里换衣服 哈哈 停车场没有人 快速换了衣服就去吃东西 跟妈咪走过她做工的那条街 去到哪里都有人拉着她 哈哈 很夸张好笑 妈咪很不容易才松开她的手 然后我们就去mcd吃东西 哇 今天很多年轻人出现在那边 可能因为早放学呱 哈哈 终于找到我要的鞋子了 哈哈 妈咪说下次来买给我 讲了就是了 今天妈咪陪我看鞋子 我就想看包包 哈哈 不过也找到了鞋子 这样就好咯
在那边到三点就回家了 回家才那不过几分钟换了鞋又出去了 这次是去弄车的备胎 因为之前给哥哥撞到走样了 半途我睡着了 妈咪讲累做么不在家睡觉 其实是她叫我出的 算啦 去到那间车行 他说不用换拉 只要不撞就可以了 他还说叫哥哥驾车小心点 不要走那么快 不要靠人家车那么近 然后妈咪又重复一次给我听 她说我整天坐哥哥隔壁 叫他驾车小心点 哈哈 我就睡觉 不理她 不过是有必要小心的啦 回到家开机 打算上网一下的 电脑又发神经 很lag 算了咯 关了就去睡觉 睡醒整身都是汗 哇 热到 天气问题 算啦 今天没什么特别的 只是我看中了鞋子罢了 哈哈 有着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