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介绍我的两位好朋友

可爱吗?
这是诗婷 跟我同年 10月8日生日 电话号码016-3799XXX

好动...
这是美珊 也跟我同年 12月10日生日 电话号码016-3711XXX

他们都是我中三那年认识的 美珊跟我同班三年 诗婷两年 都是我的死党 哈哈 我们一起出去玩 还曾经一起过节日 都玩得很开心 哈哈

讲下今天发生什么事啦 早上去上学 其实有一万个理由不想去上学 但最后还是去了 因为诗婷说要给忆倩礼物因为明天是她的生日 美珊也有去上学 所以我也去罢了咯 在学校一个字讲完-闷 因为今天没上课 学长升级礼直到下课 早上美珊来到学校她说去厕所 我就叫诗婷一起去咯 才知道美珊哭了 因为她生气过度啦 排队的时候 欣美坐我前面诗婷坐我后面 怎知她们两个合攻我 一直抽水 算了 然后诗婷跟凯欣换位了 我就一直跟欣美谈天 讲了很多废话也讲了很多正经话 哈哈 在礼堂那边他们不开风扇 越坐就越热  弄到我很不爽咯 本来睡着了的 那个nazri突然站起来 吓到我醒了 欣美问我看到咩 我感应力太强了我也没办法 哈哈 没有上课我带了很多书去学校 我问欣美可不可以帮我带回去 她没反对 我打算交了簿子之后就拿回那些书的 都没有看到她 感觉上我很衰咯 要人家帮我拿书 星期一我不要去上学 我知道一定又是没有上课的 所以就这样咯 最后两节老师没有来 就去了图书馆我拿了一些书来看-琉璃光 都有关人生大道理的 也有关于一些心理学的东西的 世章说他看不懂 我讲回他 我说我华语水平高 哈哈 其实只要用心看一定看得懂的啦 诗婷一直问我什么事 我都说了我很正常咯 没事发生啦 9月2日 也算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来的 不过那天我应该没什么吧 不想就没事 最好是这样咯 放学下到楼梯口就看到妈咪了 我看到车不过不懂是不是她最后才知道真的是她 还以为她为什么突然会来载我放学 因为她要去载哥哥顺便载我罢了啦 有点意外今天看到她 哈哈 早回也是好事来的 还有在班的时候 vickness突然跟我说 我喜欢你 炸到 给他吓到 当他开玩笑听了就算 哈哈 不可能是真的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