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搞笑的一天

其实今天蛮无聊的 早上去到学校今天食堂很节省电 因为差不多整个学校都漆黑一片 可能电费太贵了 什么都看不到 我就去了我的基地那边 今天在那边什么都没做 听着马来人念经 我又不知不觉唱起歌来 看着蓝色的天空露出晨光 好美丽咯 很久没那么留意了 不懂是什么关系 早上我都在哼祝你一路顺风 直到下课我才知道倩仪的外公去世了 心里有些难过 往好处想她们的外公终于解脱了病魔 应该不用再那么辛苦了 也是好事来的 在这里跟她们讲声节哀顺变啦 加油 早上家雯来了时 没什么跟她讲话 其实我也不想的 费事一开口就弄到整个早上的心情不好咯 我虽然不认同她的做事方式 但是我也不会怎样的 只能说你喜欢咯 早上突然被christine拉了我去厕所 她说有人叫我去厕所帮忙 我当然义不容辞咯 去到厕所才知道是欣美 她弄到裙子肮脏了 她洗了我就帮她弄干咯 在厕所也碰到家雯 然后就一起去排队咯 本来想排去欣美那班的 因为拿了学海就走回自己班去咯 也想弄下诗婷的蔡依琳啊 哈哈.....
回到班我坐下来看报纸 美珊和诗停就失踪了不懂跑了去哪里 看完报纸我就去当班 今天是值日生所以要扫地咯 大概的扫了一下 老师来了我就做回去 开始上课了 今天还好没昨天那么惨 下课后上数学 一回班我拿了东西准备走了 可是还要等诗婷 站在门口等到她们好了 我们就去上课了 上数学课总是很好笑的 加上今天做我旁边的是jeremy 对面是伟良 笑得更夸张了 我的数学真的太差了 不恶补一下考试就真的很惨了 我不是不明白但就是不会做 我也不懂为什么 咳 算了 上完数学后我美珊和诗婷去厕所 只是我进去罢了 等我出来她们在玩蜘蛛 诗婷想去碰那蜘蛛 结果美珊拍了她手一下说等下它跳去你那边啊 我们就研究下蜘蛛会不会跳咯 我要用手去弄它看它会不会跳 诗婷说了一句不要弄它等下它打你啊  当时我头上出现了几个问号 然后我跟美珊都笑了出来 其实诗婷的意思是不要弄那只蜘蛛 不然美珊会打我 哈哈哈 其实我知道她要讲什么 只是她的表达方式总让我大笑  哈哈 不要生气啊 开玩笑的
放学我跟世章一起搭巴士回 去到lembah subang又看到他们 世章说下次搭巴士就好
回到家没什么做啦 都是上网咯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 我希望是 我觉得很多人都不开心 可是没有一个肯把它说出来 到底为什么不开心 我想知道 虽然不能帮上忙但我可以帮你分担下 我说的是欣美和家雯 家雯我不懂她发生了什么事 着几个星期讲的东西都很奇怪 有点文不对题弄到我不想理她  不是生气 是不想理会 可能说话的方式出了问题 我不知道 只是真的对不起不想进入你们的主题 我无意看到了欣美说的一些东西 我不懂是什么 我想问 可是却又不知怎样问 是她跟男说的 问他不开心是因为欣美说的一些东西吗 他们说了什么来 我是想知道罢了 可是要怎样问他们哦 算啦 欣美所说的忘了吧 不懂欣美还有没有生气我呢 今天都没有跟我讲话 昨天我忘记跟她说我早回 真的对不起啦 我没想到你会找我的 我应该下课告诉你我早回的 希望你不要不开心啦 我会尽我所能弄你开心点的 我很想念倩仪啊 她最早都要下个星期才能来上学 虽然是很想念 可是在学校看到他们的样子 真的有种说不出口的难过 对家雯,欣美,倩仪 真的不懂要说什么才好 尤其是家雯 她在短短的几个星期改变了很多 我很想跟她保持很好朋友的关系 可是真的很难 我进不到他的世界了 跟她聊天我说的都是一个字的 嗯 哦 啊?跟朋友聊天我最不希望这些字出现 可是我回复的每一封都是一样的 我还能怎样 我很累很闷 不想再碰电话了 真的没东西可以跟你们讲 对不起
还好诗婷跟美珊在班都没有怎样 不然我真的会谁也不理 失踪几天的 美珊在班叫我 我都听不到的 不懂为什么 对不起啊 可能我专心在某些东西上 不过我会很注意你们的 我在尽我所能专心上课 所以没理到你们很对不起 我保证我会跟你们赔罪的 哈哈 没上课的时候一定会跟你们聊天的 哈哈 诗婷早上有你陪我 很好的最起码早上不会闷到怎样啦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