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安静的一天

怎样说安静呢 是这样的我们班最吵的世章今天缺课没去上学 所以今天很安静 少了他那把声音.....不止他一个没来 很多人都没来 我们班还好啦 隔壁班的华人就只来两个 其他失踪了 哈哈 老师要登寻人启事了咯 哈哈
今天几不错下的 没有周会 没有被骂 没有被罚 安然无恙 只是忙忙的时间表 没有周会结果用那一节去上数学 一节那里够 然后每一节都有老师 没有一个老师是迟到的 哇.....忙到
算了 今天有道德在最后两节 怕怕叻 是有读一下啦 只是功力不够 怎样都还是怕 到那节老师还好啦 不过总觉得老师一直看着我 是我的错觉吗 不觉得咯 因为老师在讲解那张表格的时候又看着我 给我们写东西的时候他还是看着我 到我要交的时候 有点不好意思啦 我不会做 又没人交 老师又看着我 真的很怪 到有人交了我才敢拿出去交 因为我没做完  哈哈 过后当然就爽了 没事了嘛 ^^ 放学后后以为在巴士可以睡觉的 结果刚躺下去 炳森就坐在我前面跟我聊天 算了 我太有礼貌了 就跟他聊天直到我回到家 哈哈 就这样没睡到
妈咪煲了汤就出了门口 我回到来嗅到很浓的汤味 就知道妈咪没有关火 脱了鞋就跑到厨房把火关掉 是很香啦 可是只剩回半煲水 我就打给妈咪她又没有接 算了 吃了饭她打来 他说忘记关火 我就说啦 我吃回的话 今天就睡车了 因为一定就烧屋子了  算啦 没事就好啦
昨天爸爸要我兑现诺言 他说我之前答应过不出街的了 要都要等到考试过后  惨了 接下来还有假期 我不能出吗?美琪他们会杀掉我的啊 因为真的很就没跟他们出去了 还有其他人 美珊和诗婷 诗婷生日和倩仪的生日 他们会把我宰了 还有那么久不能出去啊 不要啦 我要读书不过也要出去 这样才平衡的啊 不然我回发神经的啊 给我出去啊 不过我可以出少很多啦
拜托啦 我还要买衣买鞋 很多东西还没做啊 不能不出去的啊 天啊 不会那么残忍对我吧
我一定还会出的 不过保证我会读书的 加油
睡觉醒来 还是很累 真的很累 不过要开始做东西了 先是晒衣服 然后看下 弄下饭 等下 无聊到....最近的我有点想安静 觉得都不想跟人聊天 可能还没遇到同样的话题吧 真的很无聊 我只想跟他们说 嗯 啊 哦 可是如果我这样说 他们会更不爽我 算啦 跟他们说长点的东西咯 不过真的没东西想讲 我踩他们 他们又讲我一直踩他们 算  没东西想讲  就这样啦

2 条评论:

SiTiNG 说...

you try lar...if you no come my birthday...see you will become how "charm"...hahahahhahahahhaaha(奸笑)

Unknown 说...

yaya...i will try de la..hah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