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好乖噢 去读书 哈哈哈

早上开始 今天如常4:45起身去上学 看到电话有两封信息 有点不想读的 因为刚睡醒不是很想理电话的短信 不过还是看了一封是妈咪昨天传来的 一封事美倩传来的 妈咪的是问今天载我去上学要不要 看到这封马上醒了 走去她的房间问她是不是真的载我上学的 她说哦 我答她好,去睡觉 哈哈哈 然后六点才再次睡醒 今天7.15分到学校 把相簿拿出来给他们看看小时候的我 哈哈 是不是很可爱叻^^ 我觉得我很可爱得 哈哈 排队的时候诗听说了一件很令人惊叹的事出来 对我而言是很好笑啦 就是我班有个男生跟他告白了 哈哈 真的很好笑 她说早上本来很想睡觉的 突然间他走来还坐了下来 突然说了一句诗婷我...喜...欢...你...(口吃)我知道我不是你喜欢的类型 可是我很想你做我的女朋友 哈哈哈 诗婷却被吓得整个人突然醒来 哈哈 不要那么傻啦 知道不是人家喜欢的那个人还要跑来送死 小心被人封杀咯 哈哈
今天诗婷特地做了三文治带来学校给我和美珊做白老鼠 哈哈 还好我们这些白老鼠没死在她手上 哈哈 开玩笑的啦 在这里赞下你啦 这次弄得好吃有味道 赞!!不过有进步空间 哈哈 加油 星期五我弄给你们吃鸡蛋的 不过要看你们赏不赏脸罢了 哈哈哈 三文治好吃
 今天跟诗婷说好一起去麦当劳吃新出的那个汉堡叫GCB(great chicken burger)我改的名字 应该就是啦 哈哈 等美珊走了之后我们就一起走去那边 看到kevin威权 就叫他一起走咯 然后诗婷说要跟世章借初恋红豆冰 就一起去了巴士站找他 结果他说丁伟健拿了 我们就沿着那条路走去麦当劳咯 结果前面的威权说那边好像拆了 诗婷给他吓到了 我们就走过去看下是不是真的无端端被拆了咯 结果前面写着正在装修但保持营业 还好没有白跑一趟 还以为威权要回了 哈哈 可能是诗婷在的关系他也留下来一起聊天了 我们两个买了GCB就找位坐 都是平时坐的那个位子 因为每次只要跟朋友去都是坐在那边的 开始时威权蛮无聊的 我跟诗婷就找话题跟他聊咯 哈哈 他的话题吸引不到诗婷 所以弄到诗婷对他很冷淡 我还好啦 反正人家要见的那个又不是我 只是在那边笑就够了咯 哈哈哈 我看到威权对诗婷放电哦 哈哈哈 他的样子很好笑的 我有点像在挖苦诗婷的样子 因为看到他对诗婷放电就令我想到今天那个不知死活的男生 哈哈 我对诗婷说桃花运到了哦 我知道他不会喜欢他们的啦 只是开玩笑罢了 之后看他一直弄那个表情 我忍不住讲他 那个眼神是怎样弄的 我知道我很衰啦 拆穿他 哈哈哈 我忍不住啦 因为那个表情很好笑 诗婷也忍不住在我说了之后做怪表情 哈哈 不久他就走了 我们也吃完了 突然运乾也出现在那边 然后我们也开始练习下要做的东西 先做第三题做到一半 我们都不会接下去了 算了咯 我就选了第六题 那个还算容易的 不久就做完了然后做完了一题诗婷没有心情再接下去了 我们就收拾然后聊天咯 我们聊的话题都很好笑的 都是关于我们身边的人 我说了很多人的秘密出来 不好意思 一时口快 不过诗婷应该也没什么的 她想知道关于我喜欢的人的东西 我在那时开了一首歌叫相反的我 意思是我讲的东西有可能是相反的 哈哈哈 听了就算啦 我也有兜圈子 怎么说就给她满足一下说她喜欢的那个人咯 哈哈 我不是很赞成她在人家生日做一些东西 不过亲手送礼物我就赞成 还要说一句只是普通朋友 哈哈
聊天的同时时间也过得很快的到4.30了 不久我们就要走了 其实还蛮开心的啦 有学习的同时也了解了朋友 下个星期要读数学吗?
5点了 诗婷妈妈来打包东西给她妹妹吃 然后她就回了 我就闪了去隔壁油站买零食 之后妈咪大约5.30才到 因为飞机场那边塞车 之后她说没带衣服给我 结果我就要穿着校服到处走 好可怜哦 早知道自己带就好 之后我们去了carreefour走街 因为我妹要配眼镜 哈哈 我家全部人都近视了 她也是活该的 不听话的后果 哈哈 在眼镜店里我好像专家那样 我帮我妹选眼镜 我有量眼睛的度数和眼镜的度数  结果是425和427眼镜是400和500 哈哈 还好还好 然后我问妈妈可不可以问隐形眼镜的价钱 他说那边没卖 算了咯 配了眼镜之后 我们去买东西 我买了一个包包 很可爱的哦 哈哈 8点多才回到家 明天倩仪没上学哦 T.T
昨天听了他不爱我 今天诗婷突然说起这首歌 哈哈

没有评论: